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整個眼球都是鈕扣的的童年往事 整個眼球都是鈕扣的童年往事 小時後常有很多意外,但整體而言,尤其以結果來看,還不是太差! 像: 1.從兩公尺高的平台,後腦撞到地,卻沒有智障!(好幾次) 2.左手摔斷,右手與右肩都受傷,卻沒有殘廢! 個人信貸 3.把一顆黑色大鈕扣塞入眼睛,卻沒有瞎掉! 4.給樹刺K到眼球,卻也還OK! 感覺上很受老天爺的疼愛(也是事實!) 但運氣總不會站在我?婚禮佈置o邊! 很多事,不管我如何努力,就是…..差一點! 所以,在不服輸的情況下,我就必需多學會很多東西! 像..英語,企劃,行銷,廣告,多變量分析,商情預測….. 但就 西裝外套是用不到…. 像我想當英語老師…..就是沒有機會!(當成一個職業) 像我想開一個遊樂場….就是枝結橫生!(我的子彈不夠多) 像我想作個行銷企劃……就是抓不到機會!(連試 網路行銷一下都沒機會) 但我作過了..資訊經理,物流襄理,董事長特助,生管課長,查帳員, 企劃,業務,總幹事, 電腦老師,英語文法老師… 人生上上下下很多次! 現在唯一想作的只是: 1.做個好人! 商務中心 2.做個企業家, 雖然我知道運氣永不會站在我這邊! 但我就是有實力,可以實現我的夢想! !.....有一天,會有那麼一天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基本步 : 英 新成屋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售屋網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 票貼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租屋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tk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