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今生 從去年至今年初,家中頻生大小事,我跌斷四顆牙,被長官當作眼中釘,被小人陷害,兒子半年找不到工作,安排他去加拿大則臨東森房屋陣脫逃,女兒考雅思未達標準,老公官途不順…,有一次機會,我向大學同學(彩)述說,她是作家,正準備寫前世今生因果的書…告訴我本裝潢從事按摩業是凡人的春蓮師姐得道的故事…從不信邪的我,因生活慌亂,請其聯絡師姐幫忙問事…三月在蓮華寺關聖帝君前師姐化身菩小型辦公室薩..用梵語說明(經我同學當媒介,請求菩薩改說國語)我親人朋友及長官同事之前世與我之關係…今世長官是我前世婆婆.傭人…前世九份民宿所結孽緣,今世來討債,加上已過世的公公並未離去,常跟在我先生及兒子後面搗蛋…化解方法就是燒三個紅袋子(蓮花.美金台幣及房車關鍵字行銷衣物等)給祖先,每日唸經求菩薩.玉皇大帝.土地公.土地婆婆幫忙家人長智慧.增福報..小人聽菩薩的話..不找我麻煩…家人洗艾草水.G2000花水,去穢改運…我目睹菩薩回應並遵循祂指示,如今幾個月過去,兒子找到工作,女兒順利要去英國,老公當選模範公務員, 我也主動斬信用卡代償斷前世孽緣,退休快樂的生活,正追求實踐我環遊世界的夢想…因我的好同學(彩)的熱心帶領,讓我認識春蓮師姐,也了解到前世今生因帛琉果關係……彩還叮嚀我去英國前,要洗艾草水花水…保平安…萬分感激她的幫忙和關心..我也一樣祝福她,早日出書,讓更多的人受益酒店兼職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tk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