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文中的擬辦用語! 公文中的擬辦用語! 通常對老大的用語有: (從聽話到請老大表示意見) 1.請察照! (已經照您的指示辦理!) 2.請備查, 請核備!(已經照規定辦理 辦公室出租了!) 3.請核示!(請老大給意見) 4.請鑒核,請鑒察,請查核,請察核!(請上級鑒察審核!) 對?結婚西裝亳漸弇y,亦即所謂的平行單位: (從單純的告知,請對方處理,到需要對方回答後續處理結果) 1.請查照!( 訂做禮服告訴同事用!) 2.請查照備案!(告訴他並記得這事;記得=備案) 3.請查照轉知!(告訴他並通知大家!) 4.請查明見復!(通知請他查出 吳哥窟來告訴我們!) 5.請查照辦理!(通知請他辦理!) 6.請查照辦理見復!(通知請他辦理後告訴我們!) 妳知道,我最討厭的就是公文! ?什麼就找不到一 591個腦袋清楚的人,教我這樣學公文呢? 真是.....公務機關米蟲多....笨蛋也很多! 真是....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!.... 聽力的進攻策略: 1.聽力不足時,要學會聽重點 東森房屋.何謂重點: 請選擇:聽力的重點(一) 請選擇:聽力的重點(二) 2.如何改善聽力, 先熟悉問與答! 請選擇:問與答 3.把聽力練好,建議英文有聲書,原因為: 請選擇:建議的英語有聲 租屋網書 4.聽力的文法架構: 請選擇:聽力的文法架構一 請選擇:聽力的文法架構二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酒店兼職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 吳哥窟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景觀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tk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